Monday, April 27, 2009

到底怎么了???

{感觉好像不太真实,牵我着的人是我爱的人吗?他真的生病了吗?可是老天绝不可以从我身边带走他!这一切真的来得太突然了,我走对了吗?他不笑了,他眼神带着犹豫了,仿佛好像告诉着我他即将结束他的短暂人生了,他对我说要珍惜所拥有的日子。本以为是假的吧,可是当报告浮现在面前,这一切我是真的无法接受,我们一起逃避吧,我宁可这样。根本无法触碰他的心灵,到底隐藏了什么,爱的因数?他说他讨厌抛弃他的父亲,可是想起得回忆都记载着与父亲满满的回忆!可以感觉他的心跳,眼神,虚假与真诚。我抱着他哭泣了,他的手仿佛把我悲伤全擦走了,顿时感觉很担忧,以后的日子没有了他,那么好还有我的心灵存在吗?他的歌声代替他的心里话吗?他深深的了解我了,他触碰我的心了,把我的心看透了,因为他爱我吗?他大大的手掌给与我保护,让我感觉到幸福存在,可是当初说好的幸福呢?他结实的双手把我扛起来了,他又扛起了我的心扉了吗?他宽阔的肩膀,支撑着我,可是是否能支撑着到尽头?他身上的气味占霸了我对他的愚昧,他的话语与行动撤退了我对他的疑问。当我让他踏入我的界线那一刻就是我的宿命,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吗?多是爱情是圆形,可以走着无尽头的路,爱得无极限的爱,永远一起走在无尽头的永远。不要对我说永远,永远不是我要的明天,你就是如此让我难触碰你防范的心灵。你的感觉灌溉着我的心灵,可是你的沉沦苦海磨灭着我对你的爱。他的快乐施换了我的悲哀,他的伤心注入了我的心扉。希望他无尽的爱可以我跨越无尽头的爱。希望他给与的承诺可是让老天看到,陪着我到未来。希望明天不会是无法触碰他的身躯,不要带走他。这一切都是从开始到现在。}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