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珍惜生命。。。

之前还不够成熟不懂怎么去爱惜生命,可是这几年来发生了很多事情,可以让我懂得,可以让我体会到去珍惜生命。生命真的是可贵,睡醒一觉,可能就会听到某某人的死讯,难道真的是命运吗?真的无法改变吗?一次一次的收到朋友们的死讯,真的能突然醒悟,发现生命的珍贵度。生老病死,这是人生的过程是逃脱不了,可是至少活得满足跟精彩。可是命运不是掌控在自己手里,一场无辜的车祸足以夺走了无辜的生命,那是为什么?难道真的没有掌控权吗?今天得知我年轻的亲戚(也算是我的姐姐),得了产后忧郁症自杀而去世了。她的女儿只有仅仅的那么十天大的婴孩,女婴还只有十天的妈妈,真的是悲剧。得知她要结婚了,还未能参加她的婚礼,看到她的结婚照片,是多么的幸福,笑的多么的灿烂,可是只有区区不足一年的幸福,却带不走任何的东西,让家人还有他的女儿丈夫留下了遗憾。珍惜真的很重要,要珍惜每一秒,至少没有白活。在我的生活中,我真的不让自己犯下任何一个差错,不让自己留下后悔与遗憾,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太规划?真的希望能经一事长一智。当初的愚昧差点让我丧失性命,慢慢才会觉悟,才懂得珍惜跟每个人相处的时光才是重要,今天不能预测明天的事件,这句话说得对。身为孩子们的父母,得知白发人送黑头人,他们是否能接受的来吗?父母用心血抚养孩子们长大,只有父母才能体会到丧子之痛,难道孩子们就有权利伤害自己的生命吗?性命是父母带给孩子们,孩子们的责任就是爱惜生命,更本没有权利放弃生命。生命受自于父母,不是吗?我会真真好好疼爱我的父母,因为我爱他们,我所拥有一切美好的幸福都是来自我的父母,爸爸妈妈就象空气,我需要他们,爸爸妈妈就像太阳,照亮着我带给我温暖,因为我就是爸爸妈妈的见证。

2 comments: